預約免費試坐
骨盆底肌是支撐內臟的「吊床」!當這張床網彈性變差、吊力不足時,網內的內臟器官隨之墜陷,無法維持在健康位置。
骨盆底肌群像’吊網’般支撐著體內上方器官,是一塊負擔多重職責的重要肌肉群比如說:因為變胖而讓內臟器官變重、覺得自己『最近屁股下垂了』、『下腹部的肌肉感到痠痛』就是體內骨盆肌群開始出現鬆弛現象
第一次使用時,跟隨物理治療師線上視訊引導,除了回答專門針對骨盆底肌相關問題,調整個人體重刻度針對部位訓練,從緊緻、持久和敏捷三個維度,全面提升骨盆底肌的健康狀態。
擔心三分鐘熱度?放心,我們有專業健身教練早晚帶課連上網路,邊看視訊 邊跟著做,肌肉就在不知不覺中變緊實。
獨家專利,單手調節檔位,即可依據使用者體重,分別運動到核心肌群、臀部與骨盆底肌、大小腿。doso肚瘦椅專利調整刻度,全家適用!
製造者「臺灣輔康」通過 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、全球 54 國安規認證、國內外 37 篇醫學論文、72 項專利。
『含到府安裝與教學』
預約免費試坐